好滴

其實這次福岡之行很怕沒買到什麼東西回來  所以看到什麼就買

(所以這次遺珠之憾只有 porter 包而已ㄋㄟ)

 

因為

第一:沒去過九州

第二:事前雖然有開行前小組會議  可是我的心全都被肯德基給吸引去了  吃飽又太漲  腦袋放空 沒法思考(藉口一大堆就是了)

------------------------------------------------------------------------------------------------------

將將

那先展示我最得意之作~~~

我在日本配眼鏡ㄋㄟ~~~

下半身有夠胖 不好意思 大家~~

話說

我們在天神還沒鬼打牆之前

有逛到一家宣稱40分鐘就可以拿到眼鏡的店

而且配到好每付只要5250丹ㄋㄟ

於是我很認真在挑(蠻頭很認真在旁邊遊走)

因為我日文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用英文問是不是真的40分鐘配到好 而且5250丹

媽阿

他支嗚了很久 大概有5分鐘之久還講不出一句話

搞了半天他卡在唸不出英文"four" 這個字

我的媽阿

日文1~10我會啦 還和我支嗚那麼久

然後鏡片的英文也和我說了5分鐘之久~~~

終於意會重於言傳的溝通下後  知道目前鏡片缺貨啦

所以迷有辦法配~~~

於是我就和蠻頭去吃福岡鍋和鬼打牆整晚了~~~

-----------------------------------------------------------------------------

隔天要去逛天神的 shopping mall 又被我看到了

我就二話不說先問了再說是否可以配

這裡的店員英文不錯喔  可以溝通

於是我就配啦

外加買了4個眼鏡盒~~~很酷(照片候補)

--------------------------------------------------------------------------------------------

 

這是在福岡機場吃飯時照的

因為我在日本發生了一見慘事

不過也要超級感謝雪倫的

因為我居然沒帶隱形眼鏡和眼鏡去日本

那一包還遺留在台灣~~~

我第一天卸妝時就把拋棄式隱形眼鏡丟到垃圾桶了

洗完澡才想到我沒在我的行李箱裡看到那一包

這時為時已晚~~~ㄠㄨ~~~~

還好還好雪倫漂亮大美女有帶兩付隱行眼鏡

讓我完成後兩天之旅~~~

(讓我們高喊雪倫是佛祖投胎的啊~~~~) 挖哈哈哈

 

好滴

下次去日本我還會繼續進攻N付回台

因為這比我配一付5.6千的眼鏡還好戴ㄋㄟ

建議大家有去日本也可以配給付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