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次和圈圈好朋友外拍活動下來

回家看照片都覺得粉~不~舒~服~

(真是對不起大家  其實我也很~想~屎~去~)

 

我終於忍不住啦~~~~

有一天晚上看完照片馬上打給雪倫請他幫我預約打淚溝(明明是臉胖 為何只預約累溝ㄋㄟ???)

其實我是想先看這家效果如何在決定要不要作其他的療程

結果隨著時間的過去  根本忘記那天有預約

還說要去信義電吃勝博殿

雪倫說他預約好我才想起來(不過掩飾的很好~~沒讓雪倫發現..ㄎㄎ  不好意思:(  )

PS 就像那天法雅客通知 Canon Mark 5D two到貨那天 我也是亂穿就跑去拿貨了~~

 

醫療中心在捷運市政府站

起先對美容師很感冒

他幫我解說時聲音超大聲  整個等候區的人都知道我要做什麼  有什麼缺點~~~(可以小聲一點嗎) ><

我覺得很感冒就是了~~

然後等醫師諮詢時  我覺得他是看雪倫認識公關而且和醫生很熟

才開始比較熱心

呼呼...就是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還好醫生有給我優待價  所以我就先打兩頰的肉毒

下兩個禮拜再去做眼部的雷射和肉毒

 

請大家就來看圖片ㄅㄟ~~

 

美容師先幫我兩頰塗麻醉藥

大約等30分鐘之後就可以開始打肉毒了

(其實好像不用塗麻藥ㄋㄟ...因為我不是很怕痛的那種人   看牙打麻醉我都叫醫生少打一點麻藥)

所以看到紅紅的部分就是塗麻藥的地方

IMG_1649.JPG

打的時候醫生叫我嘴咬緊

方便他打我兩頰的肌肉部分

(為何我看雪倫幫我照的照片我沒有用力在咬???)

IMG_1648.JPG

我是在緊咬  鼻是在微笑

鼻要誤會~~~ㄎㄎ

 

IMG_1647.JPG

打之前髮令紋很明顯ㄋㄟ

IMG_1646.JPG

還在繼續咬當中

大概一邊打4到5針左右

IMG_1644.jpg

 

 

 

打完之後的感覺酸酸的

很像狂笑之後兩頰會很酸痛的感覺

大概回持續個2-3天左右

 

我個人真是太感謝醫學美容了

擦保養品來提拉皮膚根本是不可能的

像之前買一罐眼霜一萬元擦了根本沒有效果

我個人的結論是:

保養品是用來維持肌膚好的狀態

如果要改善臉部下垂或是皺紋 balabalabala的缺點

強力建議大家去美容一下

光是擦保養品是無法讓缺點起死回生的阿~~~

 

姊妹們切忌~~~

 

下週再等我做完眼部治療再和大家分享術後之照片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