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我的脾氣越來越差。

每次瘋狂發脾氣之後,事後都覺得剛剛對人家那麼兇幹嘛,而想和對方道歉。

(不過道歉的部份是我開罵的殺人不札眼字句和氣勢。挖哈哈哈;事情還是對方有錯在先)
 
埃;這種想法已經好幾次摟~~ 

我超級超級討厭有人對我不客氣之後又跑來向我道歉。

通常這種道歉我一蓋都不接受。因為如果後悔,那何必有當初的瘋狂失態呢?
 
沒想到沒想到我也加入這個令人討厭的俱樂部~~~~
 

我以後要多檢討自己,不要批評別人。這樣才是向上提升;使自己做的更好的方法和態度。
 

我也需要多關懷別人,因為能愛人的人是最幸福的。(鼻要繼續當公主病的病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