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上禮拜到高雄出差    飯局裡有幾位檢察官和他們朋友的朋友

德國廠商來 老闆派人猛灌他酒

大家都ㄇㄚˇ知道德國人喝啤酒就像當水喝一樣ㄇㄟ~~~哪會醉

飯局猛灌  續攤又灌  去night club還是繼續灌

不過這次我到是見識到真正的 night club了  喔耶~~~

只有我一位女生  我在那裡坐也不是也不能像他們一樣摸小姐  挖哈哈ㄏ(色)

我就一直猛瞪外國工程師    因為我在他沒辦法亂摸  ㄎㄎ

所以老闆叫我先回去  ㄎㄎ (你也色)

酒店小姐也有會英文的喔  老闆隔天說德國老闆和小姐聊的很開心 (色)

重點是你們色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飯局裡朋友的朋友簡直道貌岸然  一副書生樣居然整個行程都參予(色)

不過檢察官們都很潔身自愛  最後一攤就沒跟了  good~~~(飯局裡不時稱讚老婆  ㄎㄎ)

有老婆有女朋友就潔身自愛點~~~否則會被我看不起   挖哈

 

 

 

3/13

昨天回家在公車上看到國中生在寫英文的基測兵法

感覺很簡單~~~

因為他一站的時間已經寫了半頁(代表題目沒有困難度)~~~鋪哈

這時讓我想起以前擔任文字編輯的時光~~挖哈哈哈

讓我對出版業信任感完全喪失  呵呵

well~~~

很想勸他換別本使用

(翰林的文字編輯在書末居然還要show上學歷  我很納悶又不是台清交 也不是哈佛 柏克萊  為何要自曝其短ㄋㄟ???)

對產品沒啥加分的幫助阿~~~

------------------------------------------------------------------------------------------------------------------------------

3/6

蠻頭寫的:吃完還可以蟲是其胎娛樂回動

雪輪回覆:你再去給我從念一次國小注音!!!
 
"回動""?????
這已經是不是台灣國語的問題了...............

 

快笑死我啦~~~

----------------------------------------------------

下雨天趕上班很辛苦ㄋㄟ 

出門前都會摸摸我的寶貝寵物們再出去

今天摸的比較多下

果真遲到  挖哈哈哈

 

太久沒花錢了

我又想血拼了

阿阿阿阿阿 我忍不住啦  (去WATSON'S好了  至少花的比較少) 

 

----------------------------------------------------------------------------------------------------------

 

 

3/4   更新

 星期一看完電影去吃拉麵

蠻頭不餓只和我合點一個副餐

結果結帳時我先出  我居然還問蠻頭說你錢付了嗎(副餐加飲料也不過60而已)

真是有夠失禮的  挖哈哈哈(想起來就覺得超好笑的)

蠻頭那天簡直是佛心來的

載完雪倫又載我回家

我知道我的美貌會造成你的擔心    不過你人變的太好了吧

 

 

 

你相信現在已經是98年3月了嗎~~~阿阿阿阿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啊

seize the day~~~ seize the day~~~

(早上從皮包拿出發票看到是3~4月  還不以為意  哈哈  真是神經有夠大條的)

 

早上聽到你很愛的那一首歌

想起當初戀愛的那份單純與美好  覺得人也這麼的單純  我愛你  你愛我不是很好嗎

 

大家都在省錢   當省長

我也要封卡了

可是星期天才擺在皮包的5000元  星期二早上一看只剩7百

有人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