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自從決定不吃雞肉之後

我突然什麼都沒有食慾了

好死不死昨天又去吃了那個世界上最可怕的鬥牛士牛排

吃了幾塊就不吃了

鬥牛士真的要改進~~~非常可怕的品質

 

5/19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上班等公車等超久的

好死不死遇見在我家附近的溜狗搭訕客 damn~~(注意:不是溜鳥搭訕客   溜鳥我也怕好不好)

(下班時段溜也就算了 居然上班時段也溜)

平常我的公車超級多  今天居然等了快10分鐘還不來

以致於我就和他聊了快十分鐘  damn~~~

(下次提醒我和他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車終於來了

(高潮處~~~)

我下車時不小心踏到一位中年婦女

他居然 大聲攘壤說:你穿高跟鞋踩到我  我的腳被你踩斷了怎麼辦

重點是還反踩我好幾下~~~damn

我又不是後腳跟踩到你  會斷才有鬼(而且我那麼瘦)

我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走到前門時還繼續大聲攘壤

damn

根本沒有人敢對我美穗美女大聲攘壤過好不好

而且還是在公共場合耶

我的媽阿

長的太正也是一種錯誤嗎~~~挖哈哈哈

 

我要換路線上班了~~~

 

 

5/18-3

 

大心~~~轉圈圈

P1020694.JPG

 

P1020688.JPG

 

P1020687.JPG

 

 

P1020686.JPG

 

 

P1020685.JPG

 

P1020684.JPG

 

P1020683.JPG

 

5/18-2

看到部落客分享不吃雞蛋的原因

我看完之後 連雞都不敢吃了~~~

先前我媽就和我說雞的抗生素很多  我知道  可是難以抗拒雞排之香味

well

我看我今年首要的功課就是戒雞肉~~~

我的雞排和炸雞們~~~

今後我要遠離你們了~~~阿彌陀佛

 

5/18-1

上禮拜去美容中心之前還放大話說我不怕痛

麻藥不用打太多什麼之類的

(其實還是要看部位的啦  我比較怕那種小範圍 dadada密集的攻擊的那種痛)

結果報應來了吧

上次蠻頭整臉雷射  紅腫發熱疼痛不說

還跑來和我們吃"燃"燒肉

在此

我要和蠻頭深深的一鞠躬

我"眼部"雷射就已經想死去

蠻頭是"全臉"耶

又紅 又腫不說

還來吃溫度很高又有炭火在旁燒烤的燒肉

(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憋不住了  邊打還邊狂笑  那畫面真的太好笑)

 

(好了  笑了5分鐘  繼續寫)

 

所以大家要有同理心ㄋㄟ~~

 

就像上次蠻頭在合歡山冰地上滑倒

我第一件事也是狂笑(不好意思啦  因為在地面彈跳了幾次的畫面真的很特別)

(媽阿  又繼續狂笑5分鐘)

恩~~~

對不起啦~~~我以後會多有愛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