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女有一個不自覺的習慣

就是買別人生日禮物時通常自己也跟著買起來

有時嚴重到都變成買自己的東東

這個症狀蠻頭最清楚   哈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阿牛生日 順道我也買了LUNASAL 扶桑花

(本來迷有要買  看雪輪網誌拍的照片還ok)

沒想到實品還挺閃的

只要是有閃亮東西我一定收不了手

挖哈

 

那就請大家一起分享這些照片吧

IMG_2202.JPG

有史以來買LUNASAL 不是買大地色~~

 

IMG_2201.JPG

很閃吧

綠色其實還蠻適合我的~~~

IMG_2200.JPG 

這次購買這些

IMG_2193.JPG

指甲油不錯

不過昨天配色錯誤

還要再練習一下

(還有桃紅色的喔  顏色也是超級閃的)

 

IMG_2192.JPG

這隻筆沒在購買清單中

不過櫃姐使出他的絕招 幫我畫在眼頭和下眼線部分

這這這

不買怎對的起他和我呢  ~~~

IMG_2191.JPG

 

 

就醬

個人覺得這次顏色出的挺不錯的

至少不會是鬼打牆的大地色

推薦給大家~~~ 

 

 

IMG_2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