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以下MSN對話有白吃到...不過很好笑ㄋㄟ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師姑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最近有做環保喔...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哈哈哈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晚上一幹麻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要幹麻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阿彌陀佛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晚上來資源回收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地點在我家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哈哈哈   騙人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挖哈哈哈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切....你家喔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東西多到爆啊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是可以給我們回收一下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誰帶你去吃那家的啊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哈哈哈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動作挺快的ㄇㄟ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學弟和學弟的台大朋友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我就知道有鬼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台大邦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那很久了啦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圖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3月的事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圖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damn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你偷我的圖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圖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一定要的ㄚ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哈哈哈哈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你有和我請示嗎  (這一句有好笑到)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當然有阿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很久了椰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妳記性很差捏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師姑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老人症上身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你還想汙賴我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阿彌陀佛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哈哈哈哈哈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我就原諒你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夭壽喔
瑪琪 Simple life .....less is more 說:
妳是走火入魔喔 (這兩句有好笑到)
柯基犬~~你的短腿真是太正啦~~ 說:
欲偷之罪何換無辭

-----------------------------------------------------------------------------------------------

 

6/25  你是台灣人嗎???

 

我想~~~我的淺意識是很怕別人誤認我為台妹~~~所以我不喜歡當台灣人~~就醬。。。。沒別的意思啦

 

今天去看牙

(看了快一年了說 OMG~~~)

櫃台護士因為下次看診要繳錢,所以又開始諂媚了起來:

護士:你是台灣人嗎

我:(毫不考慮 馬上回答)不是 

護士:那你是外國人

我:是外省人

護士:喔 你看起來好像日本人喔 

我:(知道答錯話了 尷尬的說)謝謝謝謝

護士:好有氣質耶

 

哇哈哈哈 還好我已經看完要走出門了  這種無理頭的對話我也蠻多的

 

上次在SOGO ef-de買到欲罷不能時

小姐說6/18-6/21是會員預購日  可以打6折

我的媽 小姐卯起來介紹 我也卯起來挑衣服

(不過鼻要問我結帳金額是多少  他推薦的我都有買  而且有去日本採買衣服金額之fu)ㄎㄎ

我:我18 19號都沒空過來結耶

專櫃小姐:那你要不要星期六過來  像上星期一樣差不多的時間(上星期我和饅頭準備要去樓上的施舒雅剪頭髮)

我:(我開始胡言亂語了)那星期四是禮拜幾(因為他幫我大約算一下我那幾件的金額 我整個嚇到)

專櫃小姐:星期四是禮拜四啊(完全沒譏笑我)

我:(我發現我語無倫次 趕快用微笑帶過)

專櫃小姐:那就星期六來吧 balabalabala。。。

 

哎呀。。。真的很害羞啦~~~

 

 

6/15

今天我又迷失在公車裡了

我只能說北投那一帶不是我的地盤

我差一點又坐去關渡啦~~~挖ㄚㄚㄚㄚㄚ(相去不遠 已到新北投)

 

所以等我回神到SOGO拿貨時

大大失心瘋阿

這次我一定會拍照給你們看

就當今年沒有去日本採買衣服 改成SOGO 30分鐘血拼記

我逛街需要有人陪(來制止我阿  ㄎㄎ)

 

PS( 希望我的錢包擺在公司 否則我會昏倒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