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年夏天怎都沒出去玩

剛剛看照片才想起我們有託小攸的福去內灣看螢火蟲還有去台中玩啦

嗚嗚嗚嗚嗚   好撒咪係啊

雪倫都出國好幾次了ㄋㄟ

誰叫我買了相機   我只好忍阿~~~(我忍得好苦阿~~~)

anyway....先存錢先  至少希望跨年可以出國玩玩  反正一定要出國就對啦   不管

 

好低

回歸正傳

你看看小攸多會巴結

連假日出去玩都還約主管   你看看   我看明年直接升主任吧  挖哈哈哈

這招大家請多學學

 

這是主管的小孩

我們大概在內灣戲院前照了一個小時左右

挖哈哈哈

從還沒天黑照到天黑   你看看

(其實給我們一個景就好   我們很容易滿足的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何不閃開

反正這個點一直有我的存在就對啦  不好意思

 

 IMG_1967.JPG

右邊是小攸的男友馬利亞

人很好  是個好男人喔

 

IMG_1965.JPG

 

 

 

 

 

感謝雪倫加進來一起照

其實是等天黑才好進山裡看螢火蟲啦

 IMG_1962.JPG

雪倫

我覺得明明這是好好的一張全家福

為啥我兩要站中間ㄋㄟ

我每次看到這張都覺得好好笑喔~~~

 

 IMG_1961.JPG

 

這張還是依樣

為啥沒人叫我說 美穗  你可以到旁邊休息一下ㄇㄟ   ㄎㄎ

 

 

PS 主管的媽媽好年輕喔

也一起來看螢火蟲

像徐媽媽絕對沒有這個興致~~~~

 

 

 

 IMG_1959.JPG

其實....

說穿了  這是美食之旅比較恰當   哇哈哈ㄏ

是給把我推到前面去的   我已經不是小臉的我了   我是大隻佬阿   我哭泣

 

龜龜你快回來啊

暑假都快過去了

 

滑翔翼還等著我們ㄋㄟ

龜龜阿

 

 IMG_1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