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

讓我來分享我們在日本吃的美食~~~

(一定是蠻頭你的留海沒撥好和和眼睛那麼小我們才會迷失自己那麼久 挖哈)

(不過我和蠻頭吃完"福岡鍋"之後就開始鬼打牆了~~~鬼打牆到身心俱疲~~挖哈哈)

蠻頭隔壁桌的那兩位點餐點了快10盤以上

我沒蓋你 簡直就像兩個人比誰吃的多似的 吃完又繼續點下一盤~~~

看似很美味   湯頭一級棒

不過因為我們日文都太棒了

所以菜都亂點

點到一盤地雷

挖哈哈哈

看到隔壁桌的日本人把飯倒到鍋裡煮

我們也跟著有樣學樣的把整碗都丟進去

OH MYGOD 的

真的很好吃ㄋㄟ

炸物是一定要點的好嗎

也是很好吃~~~完全不帶骨

哪像台灣的炸物還帶骨  很迷有誠意ㄋㄟ~~~

 

不過鍋裡除了菜旁邊的居然是大腸片

我的媽阿~~~咬都咬不爛  再加上我不吃內臟什麼鬼東西的

所以覺得這一餐有扣到那麼一點點分~~~呵呵

 

好啦

終於吃完了

店也都關的差不多了(天神的百貨公司怎都特早關門的8點或是8點半就關了)

害我們沒事做只好藉著迷路來消磨時間

(嗚嗚嗚嗚~~~其實是很想回飯店而鬼打牆迷路回不去  哈哈)

 

 

 剛開始還蠻開心的

不過到了一條路會鬼打牆轉圈圈繞了2遍以上時我們笑不出來了~~~

 

這時37不管是不是21

光找地鐵的入口就鬼打牆了迷失自己好久~~ 

 車站也亂走

因為我們買的是一日卷的票

所以沒有購票的困擾

也還好因為有買一日卷我們才知道這條線不是我們坐的

因為車票放入之後他會逼逼叫  挖哈哈哈

 

 終於找到地鐵入口也順利到等車的月台了

媽阿

他來的是另一班車(就像南勢角線和新店縣市不同路徑可是會在同一個月台)

我們當然不知道

就這麼上車了

坐了幾站後才發現沒有到我們住的地方

 

 下車後要坐回原點 在等車時亂拍

 

裝開心  在電車上亂照

 吳服町是哪而我根本不知道  挖哈哈ㄏ

 

 

本來是要騙林雪倫和阿牛我們去別的地方玩耍兒拍的照片

 

而且我還和蠻投打勾勾說這種糗事鼻要說出去

因為這會破壞我兩在別人心目中聰明又美麗的地位

噗哈

 

其實走到最後終於到我們住的那一站了

東西南北出口又走錯了

我說又走錯出口了耶

不過蠻頭居然很妙的回答

迷有關係

因為至少我們已經在飯店這一站了

鼻要擔心害怕 一定回的了家

挖哈哈哈

一整個快笑死我了

 

途中我們還說雪倫怎沒打電話來關心我們啊

真是太不夠朋友了

我就說他可能還在藥妝店迷失自己吧

回來一問

阿牛居然比我們還晚回飯店

而雪倫8點多就到飯店了

阿牛超酷的  跑去泡溫泉ㄋㄟ

 

不過大家都不約而同都有迷路~~~呵呵

以上~~~

鼻要怪我 我只是一位公車達人 試途老馬只限台灣地區~~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