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ㄋㄡ

上禮拜去給尚洋Rick剪頭髮

他建議我把頭髮燙捲ㄋㄟ

他說我有自然捲

之前燙直的部分還是直的

不過新長出來的部分是捲的

整頭會不搭嘎

 

雖然我個人認為我直髮比捲髮年輕個5歳

(今年25歳 那再加個5歲 就破30大關了耶~~~女人過了一定的年齡就只停留在25歲啦)

很struggle

 

 

不過

昨天回家看到詩舒雅寄來的生日打折卷

剪燙護法染都7折耶

那~~~

乾脆就去燙一下好了

反正這次就豁出去了

就把我的美貌交給設計師吧~~~

撲挖~~~

 

如果有PO我的新造型就代表我很滿意

反之亦然  挖哈哈

 

短髮還不考慮啦 因為這樣就和我衣服配不起來了

我走的是公主風~~~挖哈哈哈(鼻要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