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ㄋㄡ~~~植牙前照片

被說國字臉~~~大膽~~

 

照片 005.jpg 

植牙後...腫很大

(看的出是哪一邊嗎???)

 

 照片 019.jpg

昨天在幾經掙扎之下沒放牙醫鳥

(因為我知道牙醫會把時間空出來   我再放鳥她應該會殺了我)  哇哈哈ㄏ

結果一去  就被帶到2樓

還來兩個植牙廠商在旁邊

我的媽阿  是有必要這麼多人嗎   我很怕  嗚嗚

 過程超久的    我從7:30弄到9:00  

嘴巴已經張到極致了 還叫我張大一點

現在牙齒還好痛

 

其實昨天不想去植牙是因為最近胃口超好

一植完就不能吃太多東西啦

我竟量節制啦  ~~~我痛苦阿

 照片 034.jpg 照片 019.jpg 

-------------------------------------------------------------------------------------

 

4/4的植牙後續追蹤我迷有去

因為讓我想起植牙廠商用碘酒在我的鼻子,人中 ,下巴重重的抹上了碘酒

而且還抹了兩次

我說幹麻抹那麼大範圍

他說因為你有上粉要消毒

我的嗎啊  那裡燈光那麼強還幫我抹那麼大範圍的碘酒

我想屎~~~~

照片 028.jpg

我需要做心理複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