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低

太感人了

今年買到史上又高又穩的鞋啦

就是這個牌子  ANN~~~~

給你100分

IMG_2711.JPG

看他很高對不對

可是走起來超穩 且健步如飛

過個馬路不用10秒 (其實是怕被撞吧你~~~)

anyway...就是又高又穩啦

雪倫也買一雙喔....你已經那麼高了要殺屎我們這些矮個是不是~~~

其實是又高又穩啦  現在兩雙算一雙的錢  已價高的那雙為主

要不單買就打六折之類的

IMG_2710.JPG

你看看

這雙豹紋的穿出去是要叫我晚上去上班嗎

挖哈哈哈

IMG_2709.JPG IMG_2708.JPG

背後還有精心設計

不過我覺得他的版作的太小了

我上次喝喜酒穿出去  腳趾已經呈現骨折狀態

(我的腳板算小ㄋㄟ~~~)   所以我覺得這為什麼他買一送一時還看的到他的蹤影之原因啦

IMG_2704.JPG

 

這雙就不是我在稱讚他

高雅又大方

我沒穿過這麼高的鞋還這麼穩的  瞬間讓我變成180公分(本身就170 不好意思)

IMG_2696.JPG

 

前面還鑲鑽  又是蝴蝶結的  好高雅又大方說~~~

調鑽還可以免費補喔

很貼心

IMG_2695.JPG

 

跟看似很高會殺死人

不過又是老話一句   超級霹靂無敵穩的

請大家快去去專櫃搶購~~~~

IMG_2691.JPG 

 

 

我們是在美麗華買滴

自從內湖線捷運通車之後  到美麗華超快的耶   好感人

 

再加上那裏的美麗華影城位子又大又舒服

在那裏看電影真是一大享受啊

 

特別推薦美麗華ANN專櫃的小姐

人好又親切(雖然我真的喜歡用腳拿鞋  我不是故意的啦  是因為肚子比較大  很難彎腰啦)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