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年

我經歷了還蠻大的變化

離開了壓榨人的康軒

然後在家當米蟲當了快一年

在當米蟲的期間也做了不少事

去考TOEIC  考駕照

去了澎湖 去了台南看陳綺真演唱會

週年慶血拼了N萬元(我想應該上看到10萬吧)~~~我只能說我很有膽再加上有個好爸爸~~~

沒上班還抽到年終禮物~~~Wii(說到這個 我應該要請雪輪吃頓飯才是ㄋㄟ  也賺到好幾張電影票說~~)



今年終於和吵吵鬧鬧鬧的戀情說byebye (只能說中國情人節總是我被情人終結的日子)

雖有追求者 不過寧缺勿濫摟~~~

買了人生第一台單眼~~Canon 450D

放了心願滿滿的天燈  也抽了人生第一個上上籤

體重終於是在4開頭了(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之前簡直就是被豬隻附身 照片都不敢再看了

去了很久就想去的合歡山  下禮拜也要去看看金針花山

然後本來想要買機車來代步  終於哪一天突發奇想乾脆弄一台車來開開也好

於是接下來的日子

就要步上我的最愛~~~到處遊玩的日子

以前的我只能依賴別人載我去玩

接下來的日子就不用啦

我可以在阿呆到處遊玩 還有我的寶貝兔子們

當然我的好朋友們如果有人敢坐我的車子我一定澎湖都可以開過去~~~呵呵(你們先去買保險)


我想

人生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是樂觀的~~~因為我深信我的生命會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