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穗的口頭禪用的形容詞就是  爆炸~~~


人多到爆炸

帳單爆炸(是真的爆炸  沒蓋你們)

美到爆炸(化妝品啦  不是在說我)

累到爆炸(不用加班的日子真爽  挖哈哈哈)

什麼都可以扯上爆炸這兩個字

昨天訂的台東地瓜酥今天就送到家了

好想現在就回家喔

真是想念到爆炸~~~阿阿阿阿



還有

另外一個口頭禪就是 大便

最常用的地方就是形容餐廳的食物

昨天徐爸爸說9月初要去天福樓吃飯

我直接救回說那裡的東西像大便一樣

我爸居然沒唸我耶

只說這是人家約的ㄇㄟ

挖哈哈哈


真是有夠好笑

ps...有一個人也會被我說到ㄨ大便 大家知道就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