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同是因為都沒有吃中餐

然後一口同聲說要買麵包果腹

有一家在板橋家樂福的牛ㄇㄟㄇㄟ可頌系列超級好吃的

他們說店只有一小小家

價目表看起來也大概只有10種

我就異想天開的說:全部的產品就各來一種好了

媽阿

老闆回報我們總金額1070元

扣掉同事買的220

我買了850元

  

我還想說準備個400元救差不多了

沒想到居然破了我的紀錄

這幾天我就快變成麵包妹了~~~不論臉和身阿~~~

我不要我不要~~~

-----------------------------------------------------------------------------------

 

話雖如此

下次還是買他們的招牌可頌小牛角和大蒜麵包即可

還有還有

不要搞個每一種各來一個的豪大語氣

挖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回家在上傳驚人麵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