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47}這個禮拜托颱風的福(最喜歡躺在床上然後邊聽音樂 邊聽雨聲 就醬享受我獨處的時刻)

在家整理照片

自從有了單眼之後 每次家裡聚會幾乎都是狂照

咖擦咖擦的聲音真的有比較吸引人

所以幾乎都把我的硬碟給塞爆

趕緊把2006 2007的照片給燒起來~~~~

-------------------------------------------------------------------------------------------------

手機裡的照片也是積好久都還沒上傳到電腦

大家就一起來分享我的世界ㄅㄟ~~~

 

同事Melody送我吃的麵包

好~~好~~~吃~~~喔~~~~

我去日本一定會買喔咪壓ㄍㄟ送你的(說溜嘴迷有辦法~~哇哈哈哈)

買啥麼牌的上衣和裙子

好看是好看

不過也太貴了吧

重點是~~~我只穿一次~~~~~這次看到南西週年慶上衣家褲子才2000有找

我真是冤大頭阿我~~~

去辦德國簽證的路上

 

新買的項鍊和新買的耳環

通通只要100元

真是便宜到爆炸~~~~

阿姆斯特單車站

隨便照隨便好看~~~

這博物館在整修

荷蘭很多博物館

不過都是在整修的居多ㄋㄟ

還是我的運氣不好~~~給我很多機會去逛街

哇哈哈哈

紅燈區的日景

老闆荷蘭的紅燈區就排了一天

從早上走到晚上

再加上他們10點才天黑

我真是身心俱疲啊~~~台灣的檳榔西施都比這裡有看頭好不好

我就不相信男生敢進去~~~會怕吧~~~

 

 這紅酒還蠻好喝的

要練酒量才行ㄋㄟ

9/18和老闆 外國工程師去"聚"和英國TRM的經理和包台灣MRT工程的老闆兒聚餐

恰巧也在敦化北路

恰巧也在我們那一次坐的位置後面

你說巧不巧呢  呵呵

不過這一次去覺得變的粉難吃~~~還記得那一次吃的好美味說~~~~{#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和龜龜去西門町

明明就不餓

然後居然隨便點  點了快1000元{#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這告訴我們.....火車輪不要隨便去吃

去吃也不要點生魚片拼盤~~~很貴ㄋㄟ{#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櫻花蝦大傻眼~~~好大一隻{#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當然價錢也讓人傻眼~~~~

 

我的鰻魚飯一口都沒吃就請他幫我打包了

~~~嗚嗚嗚

最近好想吃鰻魚飯喔~~~~~{#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太春也是老闆帶我去吃的

媽阿.....生牛肉正到翻掉{#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其他的也都好好吃喔

這次照的是第二次去吃

好吃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功夫熊貓真可愛~~~再怎麼說都要和他合照一張{#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三越美食街的石鍋拌飯  好吃到爆炸

不過點餐加等餐就要等半小時~~~要有耐心{#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因為美味就是要耐心的等待~~~~

我的功夫熊貓  阿~~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去了這次陽明山之後就突然不喜歡去擎天崗了

好怪~~~不過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