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和大家分享耳機

這個心型的耳機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我的是從新宿撒哭拉電器行帶回來的

不過照片上已經不是我帶回來的那一付了

我的那一附已經被我的愛兔給咬斷了

正確來說是要斷不斷的才讓人心疼啊

阿阿阿阿

所以自從他斷去~~~

我就與這個世界脫節~~~

ipod就沒有在使用了(雖然他只是一個mini而已)

 

因為根本迷有正點的耳機能和他匹配啊~~~

有位好心的大叔要幫我修

不過應該他的壽命就是這樣子了吧~~

 

我聽一聽一耳又壞去~~~阿阿阿阿

再加上我真的是受不了他被黏了好多個膠帶

所以這次週年慶我就又從微風把他帶回家了

喔耶耶ㄝ耶~~~這是天意

 

把他帶回家也不是個了不起的事啦~~~(醬就要發一篇聞喔)

各位看觀

不是的  請讓小女子美穗美女緩緩道來啊啊啊啊啊

那是因為

 

每次美穗在午夜夢迴的時候

我要靜靜的欣賞我精心挑選歌曲時  耳朵總是要把這個耳機塞到耳洞裡而大費周章

因為每次塞  每次掉   害我有時快播到我愛的那首歌時我都用手塞住(很緊張沒聽到整首歌的意思  哇哈哈哈)

然後今天才發現購物網也有賣這一系列的耳機

 

不過迷有賣我這一款(好家在)

其中說明有說到他有附3付不同大小的耳塞

哈哈哈哈 我一看還真的ㄋㄟ

虧我上一副總是塞很久阿~~~

 

好啦

總而言之就是日本人很貼心

連這種小地方都有注意到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日本撒庫拉賣的比較便宜  好像在2300多日幣而已

可是台龍HANDS賣990台幣喔

所以如果你有去日本是可以考慮多帶幾附回來ㄋㄟ~~~

 

 

 

以上~~~分享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