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請假了

哇哈哈哈

10月整個放開胸懷大力請假

因為老闆今天要我和他去高雄出差

(昨天下午才告知~~~其實是鼻用我陪的那種行程啦~~~他怕坐在高鐵無聊沒人講話)

再加上今天是信義三越週年慶第一天

所以乾脆放開胸懷請假

哇哈哈ㄏ~~~~

開玩笑

雖然也沒啥好買的

不過我已經向牙醫請今天的假了

那當然要好好把握今天阿~~~(任何人都不能阻礙我今日的行程  哇哈)

-----------------------------------------------------------------------------------------------------------

好啦

其實重點是要說~~~~

這次去日本

整個行程最期待的就是採買完之後的戰力品全部攤在床上拍照

這是我出國最最最期待的一件事~~~~哇哈

不過

由於這次的行程式3天滿檔的行程

我簡直是快到爆肝的地步了

看到隊友們戰力十足

我只能躲在一旁暗暗的吞下我的維他命B繼續奮戰

(所以這次去藥妝店和芳珂時大大採買~~~我看金額都快直逼三萬快日幣了)

只要一看到疲累~~~啥字眼

二話不說拿起來結帳

哇哈哈哈

(是有這麼累喔~~~ㄎㄎ)

-----------------------------------------------------------------------------------------------------------

感覺好像買很多

不過實際上又沒買很多

哎呀

我也不知道啦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戰力品

謝謝大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